春天是什么样子的作文
鸟语花香的春天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跃过山峰,飞过海洋,把自己的足迹留在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里,美丽的春姑娘把无限的生机洒向大地上的一草一木,让我们去寻找春姑娘的足迹吧!
春姑娘的足迹留在了公园里。
你瞧:一株株淘气的小草从被窝里爬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美好的世界,不时地和旁边的“好朋友”打招呼呢!你看:花坛里,盛开着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花儿:清香飘逸的春兰,洁白无瑕的梨花,芳香扑鼻的水仙花„„你再看:花坛的旁边栽种着几棵桃树,桃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像婴儿的拳头似的;有的初绽笑脸,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有的完全开放了,像一个个热情奔放的少女一样。夕阳下,桃树像一位位身披粉红色纱衣的仙女似的。公园里的人们也脱下了厚厚的大衣,换上了轻巧方便的春装,真是一番焕然一新的气象啊!
春姑娘的足迹留在了田野里。向远处望去,一簇簇、一团团金黄色的油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只只五彩斑澜的蝴蝶也闻香赶来,在油菜花的上方飞行。辛勤的蜜蜂在认真地工作着。农民伯伯在田里洒下希望的种子,盼望着来年的丰收啊!
美丽的春天
看!美丽的春姑娘来了!红红的阳光照在身上暖和极了。春风悄悄地吹过大地。天空是蓝色的,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远处的山嫩绿嫩绿,好像山公公换上了绿色外衣。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开心极了。河边的柳树抽出新芽。迎春花金黄金黄的,粉红的桃花也开了,像春姑娘的笑脸。小草悄悄地从地里钻出来。春天真美呀!
春天校园的美景
第1页,共3页
春姑娘来了,她送走了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灵巧的手把校园打扮得格外美丽。
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小花,像一块块地毯铺在操场边。祝晨楼前的开心农场里同学们种的辣椒、白菜、茄子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看到它们生机勃勃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满园的累累硕果:尖尖的辣椒红似火;大大的白菜翠如玉;紫紫的茄子形似锤;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啊!
太阳公公出来了,他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看,羡林楼下的冬青树更加新绿,一对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学校“小黄凳”旁边的梧桐树把嫩绿的春装换成了翠绿色的,伸出了大大的手掌向小鸟频频招手。 同学们脱下厚厚的冬装,尽情地沐浴着温馨的阳光,“阳光体育活动”时间到了,我们来到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优美的音乐,和春姑娘一起做着舒展的动作。做完操,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贴烧饼、钻山洞、蹲跳等有趣的游戏。 啊!春天的校园,多么迷人的动画风景!
春天,我们在寻找希望
春,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今天,我来到河边寻找希望。
潺潺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鱼儿在水中自由嬉戏。几棵爱美的柳树在河边梳洗长长的秀发,那柳枝纤细而柔软,像瀑布一样一泻而下。咦!脚下是什么呢?原来是刚钻出土壤的小草呀,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阵春风拂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我抬头远望,几只云雀在天空中你追我赶,叽叽喳喳地欢叫着。一只风筝在天空中翱翔,难道它也是来欣赏美景的吗?
春天带着希望向我走来,我要牢牢抓住机会,变希望为成功。
校园的春天
春天到了,校园里会变成什么样呢?让我们赶快去看看吧!
第2页,共3页
树上的小鸟也在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树根旁边睡了一冬天的小草钻出地面,正在争先恐后地生长着,似乎是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吧!花坛里的花经过细雨的滋润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散发出了淡淡的香气。这些花草树木从远处看就像一张五颜六色的大地毯,为校园增添了点点新绿。
在大树前面是丰富多彩的奥运墙,上面有晶晶,贝贝,迎迎,妮妮和欢欢五个小福娃的简介和图,其中我最喜欢小羚羊迎迎了!因为它代表着美好的祝福。奥运墙上还介绍了一些运动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