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自信的风帆
自信的定义是什么?我希望拥有自信,可是,这些自信从哪里来的呢?是从心底里,从心中所发出的自信。
自信在哪里?我想要的自信究竟在哪里?是需要我的努力才能拥有自信吗?是要等价交换吗?可是,我该怎么样才能做到呢?
我要自信,自信就像风帆一样,而我就是扬帆的人,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 我曾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我很自信,所以我成功了。
可是,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我很自然地就会有一种失落感。我仿佛觉得自信不再呆在我的身边了,因为我已经失去了自信了。
这是的帆慢慢地向下垂,不再有以前的那种气势了。
在大波涛汹涌的人生大海中,遇到这么多的风浪是难免。可是,有时我也会想:我已经很自信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了。
可是,为什么灾难都要降临在我的身上呢?为什么连让我拥有自信的机会也不给? 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我要带领身边的人走出失落。
我明白这也许很难做到。但是我自信,我相信自己能出色地完成这件事。所以谁也没有能力去阻止。
有自信就有力量,有自信就一定可以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并且实现。
所以自信还是再次地降临到我的身上,它给予我力量。同时,我也要用自信去创造成功。
我不相信命运是注定的,我相信只要有自信的风帆,我就能为成功而扬帆。
我要把自己从命运中解放出来,即使遇到无数的挫折与失败,但我仍然能站起来,这就是自信。
因为自信,所以我不相信命运。
因为自信,所以我相信自己能成功。
因为自信,所以我要努力奔向成功。
自信是心中的一种理想,一种坚定不移的毅力。
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做一名优秀的扬帆者,我要为自己扬起自信的风帆,奔向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相信,我能行。
花儿,在梦的边缘,散发着清幽的芳香,含着淡淡的自信,谱写着芳香整个世界的童话。
小草,在柔情的春天笑着钻出了清香的土地,含着少年的活泼,召示着染绿天涯的
信念。
我们,在风华正茂的现在,更应在自己的舞台,舞成一首歌,借助自信的翅膀,让歌声飞向天堂。
自信之花常开,自信之音长在。
在人生的旅途中,多一份自信,灵魂就能闪出光芒;多一份自信,生命就会五彩缤纷;多一份自信,天使的花儿会落在你的头上。
自信似流星,划破黑夜的沉寂,创造着夜空的美丽;自信似萤火,即使微弱,却也能燃起一段人生;自信似沙砾,即使渺小,却也能立起矗天之塔;自信似水滴,即使弱小,却也能流出一曲豪壮的人生之歌。
李白自信,于是叹出了“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诗歌;爱默生自信,于是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莎士比亚自信,于是他创造了闻名于世的戏剧„„这一切都告诉我们一个真理: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少自信是失败的主要原因。
夜星用自信的光芒点亮了黑夜的沉寂。细雨用天空的泪水,洗净了心灵的尘埃,蒙发了绿色的自信,绽放了生命的色彩。落叶含着自信的微笑,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路程,创造了美丽的神奇。
划开历史的天空,我们可以看到下面这些
爱迪生自信,于是成就了一个伟大的发明家;诸葛亮自信,于是成就历史天空的一颗星宿;中国人自信,于是;能使神州六号在太空遨游„„
成功源于自信,我们要将自信之花开遍大江南北,将自信之火照彻前进之途。 花儿自信,定能芳香世界。
小草自信,定能染绿天涯。
人们自信,定能创造永恒。
高傲的玉蝴蝶都乘着一阵清风飞走了。飞到它们认为是天国中最美丽的花朵中去了。树上只剩下那只从来没有飞翔过的假蝴蝶。它其实并不是一只假蝴蝶,它是只真蝴蝶。只是树上的朋友都叫它‘假蝴蝶’。它并不在乎,它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一只真蝴蝶,它只是非常羡慕那些高傲的玉蝴蝶。它在树枝上依旧摆着出生时的姿态,在树上伪装着枯叶,就算有天伪装的把戏会被揭穿,它也并不在乎。似乎所有的人都不会注意到它。因为它不是一只玉蝴蝶,没有玉蝴蝶那样的美丽。它从不飞翔,它不是不想飞翔,也不是怕跌倒,更不是怕别人嘲笑。它只是缺少一种相信自己的力量。
它常常妄想自己是飞鸟,是玉蝴蝶。哪怕是一只普通的蝴蝶。现在想想;就算自己长得像蝴蝶,也不过是一只假蝴蝶,也就是一只毛毛虫。永远成不了高傲的玉蝴蝶。曾经有棵很老的松树爷爷告诉它;你是一只真蝴蝶,有可能是还是一只玉蝴蝶。包括美丽、飞舞、称赞。它只是不相信别人,也不相信自己,因为它总缺少那么一点点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