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捶背
星期六的傍晚,爷爷上了一天班回来了,显得十分的疲惫。
看到爷爷,我马上迎上去说:“爷爷您辛苦了,干了一天活肯定很累吧?我给您捶捶背好吗?”爷爷听了非常高兴。我马上搬来一张小凳子,让爷爷坐下。我站在爷爷背后,举起双手先在他左右肩膀上来回地捏起来。捏了一会儿,我感觉手有点儿酸了,就握紧拳头在爷爷背上轻轻地敲了起来。看到爷爷的背都驼了,我心里酸酸的;想到爷爷为了我们年纪这么大了,还这么辛劳,我的眼睛湿润了。敲了一会儿我问爷爷:“爷爷,您感觉舒服吗?”爷爷乐呵呵地说:“好舒服啊!还是我的孙女乖。”
听着爷爷的夸奖,我心里默默地想: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大人为了我们那么辛苦,我们应该好好报答他们。以后我要为他们做更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