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小学 五年(1)班 曾伟达家长
伟达:
其实你是一个积极乐观的男孩子,在生活方面就表现得很好,会帮忙做家务,自理能力也很强,平时的袜子,鞋子,都是自已洗的而且非常喜欢运动,喜欢跑步,打球,象棋也下得很好今年的暑假,你还每天坚持游泳,而且是风雨不改,有时还一天游两次记得表弟也跟你一起游泳,因为他怕水,不敢游,你还经常鼓励他如果你在学习方面也可以有这样的恒心,相信你的成绩会有更大的进步!你放假时跟我说:妈妈,你放心,五年级我会努力学习,不会让你失望的妈妈相信你,也很期待,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