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样唤你,想你听了应该高兴。
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只想告诉你,谢谢你的关注,柔情,活力,还有,寒冷时你紧贴我的体温……
你给于我的已经很多,而我能付出的却是那么少,我尽力做个好情人,但我知道我不仅要面对别人无礼的眼神,我还要防备自己那颗远不够高尚的心。
我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被夜晚和树丛宠坏的孩子,和自私的骄傲、虚幻的美丽游戏的孩子,我怕光,也怕暴露柔软的身体。我的生命是脆弱的,而你的——是坚强的。
我想学会感激,珍惜每一次动情,慢慢一起走好么?
窗外的树影摇弋,午夜的世界让我觉得安全和静心,真想和你去走走灯光里橙色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