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她着迷私教问题1
您好,让她着迷的墨菲:
首先非常感谢你,我已经追了大半年的女孩,起初我不知道怎么和她说话,学了你教的东西后,
我开始用你说的“善意地耍女人”和“话块连情”的方法,尤其是关键词话术的方法,很好用,和她一下就聊开了,不会再冷场了,呵呵,关系开始密切了,经常在网上聊天和打电话。
可是后来我忍不住跟她表了白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一天晚上我跟她聊电话,聊着聊着,我觉得气氛差不多了,就用了一个比喻的方式表白,但是没有直接去表白,当时她没什么反应,支支吾吾的。
后来第二天,她跟我说有些东西不讲到明的话,她不明白的。(因为我对这个女孩已经很了解了,她是一个很保守的女孩,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假如她没有意思跟我发展的话,是不会说这些话的。)于是我当时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就直接表白了。
结果她说:她害怕,缺乏勇气,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平时朋友
那样相处还好的,当越来越近的时候,就有了一种抗拒感。。。。。。”要我记得给点时间她适应。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后我问她怎么样,她好像有点后悔似的,说自己好像还不想拍拖,那我就说下星期我生日会跟她约会,假如你出来的话,就默认我们的关系,假如你不出现的话,那么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了。而在这之前我们还好像以前一样。
现在我生日还没有到,我也不知道到时候会怎么样,在这两天我也约过她去看电影之类的。
你觉得我还有机会吗?我这样做对不对呢?希望你能在百忙中抽空回复小弟。 谢谢啦!!
--------------------------------------------
让她着迷墨菲的私教解答:
哥们你直接和她说:“我是奉了太皇太后的懿旨来向你表白的??”
我想这样结果还会好点, 至少她也搞不清楚你是真表白还是开玩笑??
她要是问你哪个太皇太后,你就说:“你妈。”
她要是问你表白什么,你就回答:“表白我对你的??抗议。”
她要是问你抗议什么, 你就回答:“抗议你很烦,总是问我这么多问题??” 有点感觉了吗?
---------------------------------------------
好,你坐稳了,那我就正式开讲:
其实,你的情况非常普遍!
很多男人和你做了同样的事情,他们和女人聊着聊着觉得气氛差不多了,就表白了。而且往往你都是用那种试探性的方式去表白,就像你说的“比喻的方法,不是直接的方法。” 然后女人就“支支吾吾”的敷衍下,“我还没想好”,或者就当作没听到,装傻。我得声明,这算是比较不错的结果了。
我见过更糟糕的,女人直接决绝“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我就被女人这么拒绝过,而且不止一次。其实这所有的一切,可以被翻译成一句话:“你没有吸引到我!”
只是,我们很多男人,看不懂这个情形,他们不去改变方法,反而坚持原来错误的(使得他们被拒绝)的方法。
所以,绝大多数的男人,会再一次,第三次,第四次,去告诉女人“我真的,喜欢你??”,
“你不用现在决定”,“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结果,我想你大概知道了,女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拒绝你!(不再婉言,是“直言”)。
关于表白,这个问题我会在以后的音频教程中做详细的分析和传授。如何用英语优雅的拒绝表白
令我困扰的是,依然每天会用同样的问题来问我。就像你的问题中,几次提到这两个字“表白”。
这就好像是在说:“如果我要让她喜欢我,那我就得先想她‘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