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每天都跟你说我喜欢你,不为什么就亲亲你;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做希奇古怪的东西,逼你当着我的面尝一小口,就一小口……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要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绝对不会看来往的车俩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要你和我一起像小孩子一样,手牵着手晃来晃去,不时的让我转个360度,看你龇着牙骂我坏;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亲自帮你挑衣服,挑手链,挑帅帅的牛仔裤,让每个女孩都羡慕我有个好精神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笨手笨脚的给你织全羊毛的淡灰色围巾,虽然在开头的几排里你会发现有小洞,但是你也必须鼓励我说比恒源祥的还精致;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要你带我去看悲剧的电影,出来的时候还在哭,我要你哄我说,那只是电影,我们不会那样的;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在逛街的时候突然喊饿,然后让你带我去吃火锅,点一大桌的菜,只吃一点就说饱了,看你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绝望可怜样,因为我要你都吃完,嘿嘿,火锅时间最久,我喜欢看你吃东西吃到快撑死的样;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在吵架之后就买酒,然后一个人坐在很高的地方看着远方哭;如果是我错,你气得要骂我,多贵的长途我都会打给你,然后静静地乖乖地听你舍不得再教训我的叹气声,我则红着脸咬着嘴唇,暗自庆幸阴谋又得逞;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在得势的时候很嚣张,弱势的时候就装乖,让你觉得纳闷,为什么受委屈的明明是你,可喊冤的却总是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给你起很多很多可爱又笨笨的外号,有事没事换着叫;如何用英语优雅的拒绝表白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勾引你喜欢上我爱吃的零食,冰淇淋,妙脆角,还有奶油蛋糕,让你再也找不到说我走路吃雪糕不淑女的勇气和理由;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在你的哥们面前给足你面子,然后背地里算你又欠了我几脚或几下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让自己看上去很漂亮很幸福,不用我说,别人都知道你是绝世好男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只在你面前很笨,让你惊喜地发现原来在大家眼里冰雪聪明的我也会犯只有你知道的弱智错误;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在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很礼貌的和你的父母打招呼,希望他们会对我留下好印象;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要你给我买很便宜但是很特别的戒指,我会把两个带着情侣戒指的手拉到一起,边看边傻笑很久;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鼓励你做你喜欢的事情,而不要只为了学习或责任束缚自己的梦想,因为人生短短一瞬,快乐最重要;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不会阻止你有节制地玩电脑游戏cs,我也会以当匪首老婆为奋斗目标,帮你偷看旁边的警-察溜到了a区还是b区;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灾难而让我陪不了你很久,我会骗你说我爱上了别人,让我们分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会希望有来世,让我还做你的女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