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加盟商的感谢信》
对加盟商的感谢信
亲爱的全国加盟商合作伙伴:
您们好!
值此雅致轩十二周年庆典之际,雅致轩国际集团对全国雅致轩加盟伙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正是因为您们,我亲爱的雅致轩家人们,12年来有您们的支持、帮助与呵护,雅致轩从一棵幼小的小树成长成参天大树。年4月21日,雅致轩品牌史上又一伟大而幸福的时刻,新老加盟商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与分享雅致轩12年来历史的辉煌。
雅致轩感谢百忙之中不远千里参会的雅致轩新老伙伴们!感谢您们对雅致轩的支持与厚爱,正是您们的信任与支持,雅致轩才得以更快、更好的发展,您们的支持是所有雅致轩人前进的动力!因名额限制,很多尚未参会的雅致轩伙伴们以短信、电话、礼物的形式表达了心意,在这里,再次致以深深的谢意!
在这次雅致轩12周年感恩答谢会上,雅致轩大家庭里又迎来了几十名新成员。雅致轩人用我们最大的热情和真诚,欢迎您们的加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年是雅致轩是快速发展的一年,雅致轩国际集团会推出多种营销模式让加盟商能够快速盈利,雅致轩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的努力,只有合作共赢,才能促进企业的长久发展!最后,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共进,乘势而上,共同缔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