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
汕头市
活泼的笑脸讲完了3a,接着又讲了grammar(语法),一个单元就在她温柔的声音中结束;语文老师仍然滔滔不绝地为我们翻译古文。还有物理老师化学老师历史老师和政治老师,用她们快速的语气换来了我们密密麻麻的笔记和即将到来的月考。
我愿把初三生活看做一条路,我看见在这条路的终点有一个检查站,而检查站的出口,是另一条路的入口。无论如何,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在终点能看见春暖花开。
在这一漫长而又短暂的路上,我学会了以前学不到的坚强,我看见了沿途美丽的风景,我发现了拼搏的乐趣,偶尔被路上的石块跌倒,也要自己爬起来,往前看看终点就在不远处。这段美好的经历,在未来的回忆中会变得温暖而又珍贵。
我还看见了初三的点点滴滴??
初三就像一场美好的旅行呵!在这段旅行中看见拼搏的人们啊,微笑和泪水尽收眼底,伤心事旅行逆着风前行着??
看见
汕头市
看见
了理想,为了未来,他们必须前行,一头扎进那厚厚水泥板中的大厦。
我看见,他们每个人单纯而无华的梦,那是一片天空中的洁白云彩。
大街,小巷,老人,二胡
清晨,早起的妇人洗漱好,为孩子穿带雨衣,携着手从巷里走出,言语之间不时洋溢着笑容。一位老人从家中捧出一把椅子,倚在家门口,架着一台心爱的二胡,开始弹奏,琴声悠悠,伴着滴答的雨声,飘扬在这情意浓浓的古巷中,地上青苔覆着的砖板正会意的点头。
我看见,那是美丽而纯洁的惬意生活。
在这座被雨淋过的城市中,我看见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人的生活,他们有的无忧,有的奋斗,有的惬意,这是一座诗意的城市。
我看见了一座坐落在天堂中央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