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一次军训]
操场上,六年级六个班的同学们,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按顺序依此进场,作文难忘的一次军训。每一个班级的表演都是那么地井井有条,不慌不乱,一次次夺得了评委老师们的嘉奖鼓励。看着他们走下台的那稳如泰山的表情,我的心底不禁开始动摇起来:要是我们发挥得不好怎么办?要是我们不能拿出平常训练的成绩怎么办?要是我们没有其他的班级做得好怎么办?要是我们&&一串串的设想疑问浮现在我的脑子里,我不由地转过头来看了看站在我身旁的教练,他的表情依然是那么镇定自若。看着他那坚定的目光,我的心里又再度燃起了信心与希望。这三天,我们付出的辛勤与努力怎会不及其他的班级呢?当别的班级在树阴下乘凉休息的时候,我们在阳光的燎烤下站着军姿;当别的班级在畅快地饮着清凉的纯净水时,我们在操场噙着汗水与微微的泪水;当别的班级在坐在地上欢快地唱着歌的时候,我们在一旁伫立着喊着口号&&这些艰苦的训练,不就是为了在今天一展风采吗?我们付出的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让大家看看,我们六年级六班也不差吗?所以,我一定要让全校的老师同学们看看,经历了这三天训练的我们,究竟成长了多少。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只见我们精神抖擞地走着齐步来到老师们的面前,炯炯的目光望着前方。稍息,立正。向右看齐!教官一声令下,只听齐刷刷的碎步声,队伍立刻排成了一条条直线,连校长也不禁称赞:看样子这个班会有很好的表现!接下来的动作都达到了教官对我们的要求,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们大步地跨着整齐的步伐,秩序井然地离开了会场。接下来,评委老师们即将宣布获奖的名次,我的心不由得扑扑跳。当从大队部的老师口中得知我们获得了一等奖时,我的心里一下子充满了欢喜与惊讶我们班成功了!全班的同学们都欣喜若狂。当我作为全班同学的代表上台领奖时亲手触摸到这胜利的果实,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涌上了心头,是喜悦,是光荣,是满足,更是付出后得到回报的成就感。 在结束了辛苦的野外生活之后,我又重归正常的学习生活,回到了亲切的家,在这次艰苦而又快乐的野外生活中,很多人让我感动。 1.教官 在野外生活的第二天,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军训,军训是十分苦的,中学生作文《作文难忘的一次军训》。一大早,我们就见到了教官,心里一阵嘀咕,随后,我们就开始了严格的军训。我们的教官是一个胖胖的人,但作风完全不像一个胖子,而是雷厉风行。因为是在烈日下,又不停的进行训练,所以大家都很累,教官于是就时不时地让我们休息,但却经常只让女生休息,原因是她们比我们做得好(他是这麽认为的),这让我们男生忿忿不平,于是训练十分卖力,可是教官依然坚持它的理论,这让部分男生已经开始抱怨。下午的训练稍好,休息不断,也让我们训练得十分轻松而且训练效果不错,下午汇演时我们也取得了第二,但同学们很不甘心认为自己做得不好,可是教官却说都怕我没教好大家让我十分感动。 2.同学 我是初二(2)强的小队的队长,在几天的野外拓展训练中,我身边的队友让我十分感动,在野外生存中,我们的衣食住行基本上都是靠自己,在野外生存的第四天,早上的饭我们吃得津津有味,两片面包加沙拉和生菜,美味啊!大家都对它赞赏有加,但我们都不知道,它融入了组员的细心和勤劳,早晨,天很冷,个子不大连璐在,清冷的水中仔细的洗菜,一片一片,很干净,因为她的努力,才保证了大家早餐的美味和卫生,谢谢你,连璐!谢谢你!
3.辅导员 刚刚来到训练营的时候,我就见到了我们的辅导员,我原以为他很严厉,因为我们组在画队旗,设计队歌,队名,队训时用了很多时间,没有在辅导员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于是我们被批了,但有那天夜行军时,我和同学兴奋地聊着电脑游戏,辅导员突然冒出了一句话(有关我们的游戏话题)让我大吃一惊,我没想到原来辅导员也爱玩,大家有共同语言了,从此我对这位辅导员十分佩服。在野外的生活中,从来都是辅导员为我们打理一切,每天都是辅导员忙前忙后,有最后的一天里,辅导员为我们开路,搭桥,劈荆棘,他们指导着后面的同学撑起过河绳索,跑前忙后的,我真是佩服他,在训练结束时,大家依依不舍,女教官落了泪,但我们这些小男子汉没有,心里不舍,但还是面不改色,因为我们是男人,男子汉
通过这次风餐宿露,跋山涉水的训练营活动,我更加懂得了团体的力量,团结的重要性,让我们这些生活在父母双翼下的宠儿直面大自然,磨练自己的毅力,忍耐力,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几天,虽短暂,但我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爱心在同学中传递,友爱在同学中闪耀,互相帮助,相互鼓励,年青的我们组成了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充满着远大理想的大家庭,在学校,老师们的引领下,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难忘的军训作文600难忘军训(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