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消防安全400字
消防安全是关系到生命的大事。人生只有一次,我们怎么能不珍惜他?
生命是一曲优美的交响曲,是一片华丽经典的诗章,是一次经历挫折与艰难的远航,生命诚可贵!我们歌颂声明,因为生命是宝贵的,他只有一次;我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他令我们的人生焕发出光彩!在这个世界上最蓬勃旺盛和美好的就是人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我们不注意消防安全,那就等于在践踏自己的生命,践踏他人的生命。生命是宝贵的,我们要珍惜他。倘若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珍惜,那他活在这个世界上又有什么意义?
同火灾来比,生命是渺小而脆弱的。人们为什么将生命置之度外?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的确,只有生命的健康存在才能有新的生活。尤其是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更是要精彩的活着!消防安全就是生命,我们要时刻牢记:生命是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