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名回答)防火灾安全的作文400字
主持人依次念题,指名回答。
主持人2:同学们了解得很全面。让我们把火场逃生的基本原则再看一看,将它谨记在
心。(齐读)
六、小贴士或警示语
主持人1:这节班会课,同学们都学到了不少东西,让我们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传达给周围的人们,做安全教育的小小宣传员吧。
主持人2:请小组合作,写一条温馨小贴士或警示标语,并说说看你打算把它贴在哪。
(指名展示)
主持人1:希望同学们设计的标语能够给更多的人以提示,让大家远离火灾。下面,让我们有请谢老师为我们总结。
七、班主任总结
这节班会课,我们知道了引起火灾的原因,同时也学习了防火自救的方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能提高防火意识,珍爱生命,永葆健康、平安。
主持人齐:092班“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