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风云人物要数王梦楠了。她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领袖。曾老师对她赞赏有加,纪律由她主管。班上调皮的男生对她是满肚子的怨气,但又不敢发泄出来,只能在背地里喊她王老虎。有一次,一个男生吃了熊心豹子胆,在她背后大叫:王老虎!王梦楠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然后豁然开朗,大叫: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小子不要命了!那男生吓得魂飞魄散,一溜烟没影了!
看!坐在最后一排那个虎头熊腰的男生是小作家李洋,他博古通今,下笔如神,写得文章想像丰富,短小精悍,文采优美,读起来琅琅上口,百读不厌。
我们班的孙凯风华正茂,是个有个性的小书法家。他的书法功力十分深厚,将钢和柔两体结合,使得钢中有柔,柔中有钢!字迹入木三分,笔走龙飞。看过他字的人,无不赞叹不已!他真是一位别具一格,不可多得的书法家!当他面对赞誉时,总是幽默风趣地说:受之有愧!受之有愧!
床前明月光&&咦?这朗朗乾坤,谁在读书?原来是成凌云呀!她可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才女。她在作文、诗歌、小小说、绘画、数学、英语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绰号全能王。她可是闻鸡起舞,每天通宵达旦地学习。这位多才多艺女孩有一张白净而清秀的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镜,外表给人一种十分弱不禁风的的感觉,好似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她以语文第一,数学第二,英语第三的好成绩为半学期作了个总结。 再向你介绍一位文质彬彬的男同学。他叫王成达,平时爱耍个性,喜欢打乒乓球。他打球抢冲抢攻,板力沉重,打出的球好像重炮一样在对方台面上爆炸。而且他直板正胶,忽而挑上一板,忽而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可谓所向披靡,天下无敌!
那个爱发呆的小女孩,便是久仰大名的小画家黄诗慧,她画的画惟妙惟肖,在我们学校可是数一数二,颇有名气!擅长水彩画和油画,哎!那简直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能说会道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我们班的吴超就是说书派的一员。他废话连天,被挖苦为名嘴儿。但是他学富五车,尤其是对物理学!可惜他写起来却驴头不对马嘴,吴超为了扳回颜面,却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小人动手不动嘴!如果我写了就动手了,动手了就成小人了!我才不愿意当小人呢!
最后一位当然是体育健将田江涛了。他呀!体格强健,四肢发达,头脑聪明,为我们班运动会取得的辉煌战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些活宝虽为班级争得不少荣誉,但也离不开曾老师的辛勤培育!我虽然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学生,但她却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老师!她平时对我们总是和蔼可亲又不失威严。 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下,相信我们班的同学都能今天上实小,明天上北大!
笑,笑,笑,是我们班的特色风味,同学们几乎都是用笑来面对生活,大家都喜欢热闹与喧哗,不喜欢冷清与寂寞。笑对大家来说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维生素,俗话说:笑一笑,化解忧愁与悲伤,换来快乐与欢乐。就这样,我们班里出了许多笑星:排骨大王林通、徐若翼乍一看,两个人站在一起真像两根瘦猪排,手细得像根干柴,背上几乎没有肉,全是凸出来的肉骨头。嘿,别看他们瘦,骨头里的精华可有不少,他们俩说什么是什么,演什么像什么,还有知识大王的美称呢!有时还把关羽曹操搬出来摆弄一番,甚至还在本子上写下:东汉末年,天下大乱,乱世出英雄。徐若翼打败董卓&&你瞧,他把自己也编进了书中去了。我们都笑疼了肚子,他们却还一本正经地摆弄着。你瞧,他们就是这么有趣!歌王王思轩他本人可是个领导班级新潮流的角色,虽然谈不上港台风范,可算新潮一族吧!时髦歌星和流行歌曲,他是非常了解和熟悉,只要是进行一次流行歌曲比赛,第一就非他莫数。说他酷,还真有那么几分,拿着一把扫帚当吉它,靠在墙上,两只脚跷着二郎腿,唱着冷漠的歌,你别说,还真有几分悲情浪子的味道。你瞧,你瞧,他又在练习他的金嗓子了:我冒险惊天动地,历经沧桑,勇往直前&&外号一簇洪孝宇、张令恺、程希他们三个可算是班级里的老油条,从他们身上吹来了一股外号风,使同学们不得安宁,生怕他们给自己取个难听的外号,嘿,果然不出
所料,徐若翼就是我们的榜样,被三位老油条取了一大串难听又好笑的外号牛蛙、八哥、软骨头&&有他这样一个榜样,令同学们更加提心吊胆,大家都不敢惹他们,以免惹祸上身,同学们都纷纷议论,咱们惹不了就躲呗!躲?你想躲也躲不掉!吹牛大王王坚、王文杰这俩个人,可算得上是奇人,吹牛不打草稿,吹起牛来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吹起牛来精神百倍;吹起牛来活灵活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真的呢!你瞧他们又在吹牛了:我去过北京,那里的动物园里有一只比人还要大100倍的大公鸡!去过北京算什么,我还去过美国白宫呢!哈哈哈&&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哈哈哈&&、嘻嘻嘻&&听!又从我们班传出了快乐的怪笑声,这是团结的笑声,这是快乐的笑声,这更是希望的笑声!你说我能不爱这可爱的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