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观后感》
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多年过后,人类在霸天虎的控制下四处追杀汽车人,擎天柱在躲避追杀中受伤变成了一辆破旧的大卡车。伊格工程师无意中救了他,可是他的朋友偷偷地报了警,结果引来了部队的追捕,他也在大火中被烧成了焦灰。后来擎天柱他们和霸天虎们在争抢那颗会毁灭地球的种子,擎天柱被禁闭抓了起来,还有伊格工程师的女儿,伊格和汽车人们义无反顾地冲进了危机四伏、怪兽出没的飞船中,奋力地救出了他们。后来擎天柱和禁闭展开了最后的殊死决斗,虽然擎天柱一开始情况不利,但是在伊格一家人的齐心协力,勇敢应战中,打败了禁闭,正义最终战胜了险恶,保护了我们人类!
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特技,超炫的3D效果:五辆超酷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奔驰而过时,我感觉好象在自己面前驶过;恐龙们逃跑时就好象要跳出荧幕;陨石、炮弹爆炸时,感觉整个影剧院都是火,再加上逼真的音效,感觉全世界都要爆炸了,让人一阵阵地紧张。
其实擎天柱完全可以躲在外星球的,但是他却不顾生命危险来拯救人类,可是还要被地球上的垃圾人追杀,说明跟人类相比,汽车人们更善良更单纯更重情意。擎天柱的团队是团结的,所以他们能一次又一
次的战胜敌对势力。记得影片中有这样的一句话“这就是„擎天柱的魅力‟”。没错,他的确很有魅力,不仅不余遗力的保护着他的团队,还愿意选择相信欺骗过他的人类。信任很重要,如果一个团队没有了信任,那也就没有灵魂。是汽车人帮助人类毁灭了威震天,可是也是我们重塑了惊破天,最终也是人类为自己急功近利负责并且只有我们能负责。虽然为了金钱修复擎天柱,但面对家人即将死亡也不肯说出擎天柱的所在之地,让我为之感动了一把。最后并肩作战挽救了地球也让我着实明白,各人是力量是渺小的,团结才是王道。
擎天柱是一种信仰!他大无畏的精神有仇必报,有恩比还,是我们最单纯的向往。社会生活的繁复使我们越来越复杂,所以单纯成了我们奢侈的希望。我们都希望身边有“擎天柱”这样的人,而且遍地都是,但那最终只能是心底最深处最纯净的家园。
《变形金刚4》结束了,生活还在继续。影片中擎天柱说“你们要想他们保护你们一样保护他们。”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我们要像他们保护我们一样保护地球”。
前几天,我去看电影,选了一部是《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到时间了!找好位置,坐下观看。
电影院顿时暗了下来。
之前吸引我看这部电影的是预告片上的挥舞着巨剑在大街上拼杀的柱子哥,一身王霸之气。 电影开始了。
电影的内容是这样的:有一位拥有非常大的希望和抱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做一位发明家,发明家在一家废旧的电影院里把一辆报废的卡车买回了家,然而这辆卡车就是伟大的机车人首领擎天柱,有一天,擎天柱醒了过来,跟发明家讲述了事情的经过,然后这位发明家愿意帮助擎天柱把他修好,就这样美国人知道了这个消息,要来把擎天柱杀死,他们来了抓走了发明家和他的亲人,但是在房子里面排查,没有发现擎天柱的影子,然后逼问、威胁,擎天柱终于出现,帮助发明家渡过了难关,擎天柱召集所有剩下的机车人,一起来为死去的机车人报仇。
但是美国人那边,利用被打死的机车人,分解他们的金属,用这种金属制造出了像擎天柱的惊破天,和像大黄蜂的毒刺,利用这些升级版的变形金刚对战普变形金刚观后感。
通的变形金刚,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擎天柱为了加强队伍,把爵士船上的生物放出来,为擎天柱帮忙,最后擎天柱终于降服了他们,这个爵士是一个超级大坏蛋,是他让人类把擎天柱杀死,但还说用种子把世界炸毁,那些模仿擎天柱的队伍,终于被擎天柱灭队了,但是爵士亲自出场,攻击擎天柱,在发明家和擎天柱的配合下,终于打败了爵士,但是惊破天并没有被打败,而是重生了。
看完电影,我觉得擎天柱——他睿智、沉稳、英勇,深的部下信赖;他率领汽车人在地球上英勇抵抗霸天虎的场面惊天动地;他把持剑,面对的是大坏蛋的时候,让我感觉到,他身上有一股正义而又强大的力量在萦绕,在燃烧!我觉得凯德——英勇、顽强、机智、正义,善良;他展现了人类英勇顽强且正义善良的一面,令擎天柱重拾对人类的信心;他还是个好爸爸,为了女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不惜一切代价,以及自己的生命。
我最讨厌的就是大坏蛋——惊破天!却没能抓住他——最后他乘机占据了禁闭的飞船,打算和擎天柱改日再战。
我希望还能再出《变形金刚5》,这是因为还有一位坏蛋没被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