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美好
高一(7)班 余玥
善与恶原本就像并蒂双生的花朵,很多时候邪恶之花的阴霾蒙蔽了我们的眼睛,让我们忘记了善良之花撒向人间的美好和希望。我们要相信美好,相信世间所有的真诚与善良。
极端的善与恶都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迹,但我愿意去忘却那些丑恶的,把美好的永远留在心间。
那是我上小学的一天。前一天晚上因为胃受寒,第二天一直疼痛难忍,嘴里不断泛着酸水。我捂着肚子蜷缩在椅子上,不仅仅是因为难受或是天气寒冷,周围同学漠不关心的眼神和敷衍性的询问更让我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