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vs姐姐
我要向姐姐挑战!”这是我睡前必说的一句话,因为姐姐实在害得我太惨了。她总是把爸爸妈妈买来的零食偷偷吃掉,然后装成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爸爸妈妈也不太讲道理,他们发现东西不翼而飞,总想到是我吃的,不知运用了什么逻辑推理出来的。也许是因为我最爱捣蛋了。所以无论我有多少张嘴都难以争辩。于是在两位顶级上司面前,我一个劲地点头,一个劲地认错,否则他们会说我有胆子吃没胆子承认。但无论谁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看着一边装作样子的一副恨铁不成钢样子的姐姐,我的火山即将爆发。
当晚,我就向姐姐下了挑战书。但姐姐回信说:“谁让我属老鼠呢!?老鼠最大的本领不好好利用,就太对不起它了!看你以后还乱偷我的书去送人!”署名是一只幸灾乐祸的老鼠。原来如此!小气鬼,这些书你早就看完了,何不让我送给同学,让他们也增加点学问呢?
我也回信把我的观点申明了一下,然后说:“你是老鼠,那我就是猫,看谁斗得过谁!”……
第二天,我将爸爸买的瓜子,偷偷地藏到自己房间,准备独自享受。因为与其让姐姐吃,倒不如自己吃,然后再被爸爸妈妈骂,这样我也倒心服口服。我就这样偷偷乐着。到了傍晚,我去姐姐房间去拿些草稿纸。一只脚刚刚踩进她的领域,我就被眼前情景给吓呆了,只见有
堆小山似的瓜子壳,边上还有一张纸条和一叠书,上写道:“瓜子归我,书归你,批评也归你!”
唉,姜还是老的辣,不过,这次的黑锅我愿背。我最对姐姐真的甘拜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