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快乐和幸福不在金钱,不在爱情,而在真理。即使你想得到的是一种动物式的幸福,生活反正不会任你一边酗酒,一边幸福的,它会时时刻刻猝不及防地给你打击。———契诃夫
人生是一本书,很厚很厚„.,很复杂也很抽象,很精彩也很枯燥,很漫长也很短暂。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走的路不同,目的地也有所差异。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呢?我想对于我们活着的人来说,生命的延续便是人生的最重要的意义吧!忽然觉得活着真的是一种幸福,拥有生命,才是人生最宝贵的礼物。所以呢对待人生我们要做到珍惜生命和享受生活。但是人生的坎坷,现实的残酷,每每会使我们的情绪低落,意志消沉。矛盾是对立统一的,虽然有困难和曲折,但幸福和快乐不也无处不在吗?人生就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无所不有无处不在。
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呢?没有磨砺的人生是完整的人生吗?所以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中,不管前方的路通向何处,我们都要用微笑去面对,因为那是属于自己的人生。
人生就是生命运动的过程和经历。其实人生也很简单,笼统来说可分两类:一、已经终结的人生,二、人生中的人生。前人的人生经验值得借鉴,但是我们每个人又都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去解释人生,去体验和了解人生。生命是平等的,我们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同时也要尊重他人的人生。
微笑面对未来,勇敢挑战人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为社会主义现在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困难只是考验,未来就在明天。创去自己的一片天下。
人生的跑道是固定向前的,但在这条路上的行走方法各凭己见,你可以奔跑,你可以慢走,每个人的终点也各不相同。人生的努力,总向光明的方面走,这是人类向上的自然动机。每个阶段都有值得人们享受爱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