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人生作文篇一:人生是多么的美好】
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泪留满面,为那些爱我们的人,和那些我们爱的人。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 我们需要理解,去理解对方的无奈,去理解对方的苦楚。我们有着一颗真诚的心,这就够了。
当梦想的翅膀划破天际时,总有一种力量催促着我们前行。我们向往着未来,向往着辉煌的明天。我们需要努力,需要加倍的努力去创造;我们更需要坚强,坚强的面对生活,去证明自己是一个强者。
有时侯生活好比一场雨,看似美丽,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得忍受那些寒冷与潮湿。那些无奈与寂寞,并且以晴日的天空度日。当没有阳光时,我们自己便是阳光;当没有快乐时,我们自己便是快乐!
一路的艰辛让我们饱受人生的味道,苦辣酸甜的过程中总让我们慢慢的成长,我们会慢慢的发现人生是多么的美好,世界是多么的精彩。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追逐梦想,我们可以慢慢享受生活的丰富多彩。我们有那么多关爱我们的人,他们总是对我们很好,我们是幸福的,时常擦拭一下我们的双眼,不要被生活中的尘土遮住快乐视线。我们依旧向着远方。 只为这一个梦想,我们需要付出许多许多。我们需要在严寒中挺立一个坚强的身影。我们需要在烈日下不停脚步地奔波,有一个永恒的心愿可以把希望点燃,我们依旧在努力,我们努力战胜自己的缺点,我们在拼搏中早忘了什么是感受。努力,努力,再努力!、
提着昨日种种千辛万苦,向明天换一些美满和幸福。我们都认为这样值得,有一颗无悔的心。我们一直坚信明天是美好的,因为我们还年轻,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希望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