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伤感的文章大全
导读:
寄情于文,是有情之人写文章的初衷。用文字祭奠一个人,一份爱,一生情,抒发内心的沉重心情,字里行间均是凄美伤感。以下是数篇凄美伤感的文章大全,用美妙的文字书写伤感文章,表达难言的心痛。
《一世浊梦一世泪》
世间情爱,恰如山水,你认定此地乃天地绝色。无论你今后在赏多少如画景色,你心在此都不会再有它意。时隔多年再会,一切韵味不如心里浓郁,一切都是你所思所想罢了,人生不易,且行且忘。
古痴今狂,不过过眼云烟梦一场。揩痴情泪,回首远方一览足迹,唯留叹。曾经愁断肠,如今不过一笑而过。追逐一生,沧桑沉霜落发鬓斑白,黯然已不醉,覆手舍脱一身凡思千万缕负累,跨苍茫,岁月已清醒,微风静好。情深缘浅,烟雾已逝风轻云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