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一个人在校园闲逛的感觉,我附近有一个外语学院,里面可谓是美女如云。 天气炎热,女生们这时大多是短裙短裤,露出青春活力的美腿。一边在校园宁静的气氛中散步,一边看清风撩动美女的短裙,也算是工作之余的一大享受。
故事发生在两个星期前的傍晚,我散步完后去校门口的一家咖啡厅吃套餐。这家咖啡厅环境还不错,加上是在学校旁边,这个时候都是人员爆满,我进去的时候,已经是只剩最后一张桌子。
我赶紧坐下,还没来得及打开菜单,一道悦耳的声音在身旁响起:“帅哥,请问这里可以坐吗?”
我抬头看过去,一个披肩长发的女生对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没有座位了,方便的话大家共一桌。”
我也笑了笑:“可以啊。”
她坐下后,由于两个人很陌生的缘故,都没有再说话,一时气氛有些凝固。
这时我主动打开了话题:“你是学生吗?”
她睁大了眼睛好奇的看着我:“是啊,你是学长吗?”
我是长的比较显小的类型,加上穿的衣服比较休闲,很多人都会猜错我年龄,看起来还挺像学生的。
我一下子乐了:“我看起来有那么年轻吗?”
她:“啊,难道你是老师?”
Balabala„„,两个人的话题就此打开。(聊天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公司女同事比较多,各种延伸,冷读,风趣,现在这些技巧都用的比较好了。)
我们聊到校园,聊到家乡„„她是大一新生。末了,我主动告诉她:“我86年的,工作好几年了”
她显得很惊讶,说完全不像。
这顿饭吃得挺愉快,临别的时候我拿出手机递给她:“和你聊的挺开心的,留个电话吧”。 她很爽快的输入了号码,我拨过去,她的手机铃声响起。我挂断后发了条短信:“我是S,很高兴认识你,改天有空一起喝茶”。
她回:“嗯嗯,也很高兴认识你,我叫L”。
短信铃声很快响起,不过有点小失望:“你是?不好意思手机丢了,刚换手机。” 我有点沮丧,不过很快恢复镇定,回复:“那天,李拜天咖啡馆。”
L:“啊,是S啊,有什么事么?”
我:“呵呵,在你校园散步,想起你了,有空一起喝个茶。”
L:“可以啊,不过我在上自习,可能要晚点。九点四十左右吧。”
L蛮准时的,九点四十我手机响起:“我在学校门口超市这里,你在哪?”
在校门口找到她,意外的是她带了一个同伴,而且是个男的,我没有去在意这个,我主动和她的同伴搭话,后来和他俩聊得都很好。
后来L告诉我,她的男同伴说我不错。所以心态还是很重要,女生肯跟你出来约会,就说明有机会,至于她是带男伴还是带闺蜜,I don"t care。(大卫点评:女生的任何一个朋友,都不用看成是障碍,因为关系处理的好,他们都是你的僚机。)
我们还是去了上次的咖啡馆,我主动和他们聊在校园时的生活,偶尔聊聊自己工作后的经历,可能学生对职场特别憧憬,一些话题明显勾起了L对我的好奇心。
喝完茶三个人一起在校园散步,继续闲聊,我问那个男生,有没有认识的女生。 他说有,而且和L关系还不错。
我笑着打趣的说:“那你最好先搞定她的闺蜜,免得她闺蜜说你坏话。”
L瞪大了眼睛看我:“你还挺有经验的嘛。”
我笑:“那是,当初我就是用这一招搞定我前女朋友的。”
L笑了,想伸手拍我,当她拍我的手落下的一瞬间,我果断反手握住了她。
明显感到L的身体一下僵住了,我若无其事的继续和她说了两句,轻轻放开了她的手,继续逛了一会,和他俩道别回家。
终于到了周日,因为周六加班,一周下来身心俱疲,我短信L:“晚上有时间带你去个漂亮的地方散步。”
过了会,L回电话过来:“带我去哪里啊?”
我:“去逸龙湾,那里有个长长的海上栈桥,晚上灯光很漂亮,而且可以一直走到海里。” L开心的答应。
八点钟去她学校接到她,直奔海边。晚上在海边散步的人还不少,很多都是内地过来度假的游客。
顺着台阶走下海滩的时候,果断牵住了L的手。L好像早有心理准备,没有任何反抗(其实看她的表情连惊讶都没有,女人不是傻瓜,大晚上约人家去海边散步,还不出手就剁手)。 手牵手踩着松软的沙滩,一直走到海边涨潮的位置,拿出手机搂着L,在月光下来了张自拍合照。(大卫点评:玩自拍合照是很好的亲密机会,兄弟们可以借鉴。)
搂着她一起看照片,这时L的表情有些羞涩。
这时候的气氛太动人了,我轻轻的吻过她的额头,然后看着她的眼睛,L垂下目光不敢和我对视,却没有把头扭开。
我果断托起她的下巴,吻了上去,浅吻后松开。或许L真的动情了,我开始使坏,微微退后身体,L反而主动搂着我吻了上来。(大卫点评:点赞,身体的推拉有时候比语言的推拉更有效。)
一阵缠绵之后,我搂着她去栈桥散了会步。
桥边还有人在练习口琴,吹得很不错。悠扬的琴声飘过,仿佛是月光下的伴鸣曲,此情此景,我当会记住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