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一闪而过了。面对即将分离的那一刻,面对教给我知识的老师,面对曾经帮助过我的好朋友,面对陪伴了我六年的同学,却怎么也说不出"再见”这两个字。幸福的脚步总是那么短,随着时间步伐的推动,我不得不离开生活了六年的学校,而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
忘不了,和蔼可亲的高老师。在所有课程中,最喜欢高老师的语文课和数学课。上语文课时,您经常讲一些有趣的故事给我们听,不仅有趣,而且让我们记忆深刻,记住了语文中的重点知识,在玩中学习。数学课上那一串串枯燥无味的数字,被您一讲,就觉得不再枯燥,有趣极了。自从听了您的课,我开始喜欢语文和数学了。
忘不了,我在班里的好朋友-----小曼。小曼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她喜欢笑,也喜欢周围的人笑。她经常给我讲笑话,也经常帮助我。有一次,我的作业本用完了,正好又急着用,也没带钱不可以去买。别的同学也没有多余的本子了,正当着急的时候,她跑去小卖铺帮我买了一个本子,但差点迟到。她还说我们是朋友,这点小事不用在意。
忘不了,在运动会上胜利的欢呼声,拔河比赛加油的呐喊声,歌咏比赛优美的歌声,在教室朗朗的读书声。这些都是小学生活美好的回忆。
六年中发生的事情说也说不完,那一件件往事已被装进我的脑海中的一只只小船上,它们将永远停泊在我记忆的海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