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前行1
未来,或许是遥不可及的。但是,为了美好的未来,我们是否应该有一个梦想呢?有了梦想,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就有了成功的可能。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生因拼搏而精彩。知道尾田荣一郎吗?他从上高中起就开始创作漫画。还决定要在日本第一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他的海盗漫画。为了他的漫画,他给三位漫画家做过助理。在给月伸宏当助理时,创作了《RomanceDawn》,这就是《海贼王》的雏形。如今,尾田荣一郎登上了日本漫坛的巅峰。
看呐,美好的前程源自于为了梦想的拼搏。四岁那年,有个男孩对自己说:“我要成为漫画家。”于是,日本漫坛的超新星诞生了。梦想啊,他是人生的一个期许。
把自己的梦想藏在心中,在茫茫的大海中,寻着梦想的那一点微光前进,终会发现,前方是一片光明。
带上自己的梦想吧!他会告诉你前进的方向,不至于走到迷途。因为梦想是虚幻的,它存在于人的精神世界里,是另一种更加美妙的境界。它飘渺,绚丽,美好。它值得我们去追求。
带着梦想前行吧!因为梦想,失聪的贝多芬创造出《命运交响曲》;因为梦想,失明的海伦凯勒写下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因为梦想,残疾的张海迪写下了《生命的追问》…… 正是梦想,引领着他们破茧成蝶,赢得人生的辉煌,残疾人都如此,更何况我们这些健全人呢?我们风华正茂,无病无灾,更应该带着梦想,奔向未知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