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姑娘悄悄地来啦,她给大地施了魔法,让它变得更美。 瞧!春姑娘给公园施了魔法。那嫩绿的小草从土壤里探出了头,调皮地眨着眼睛,好像在说:“哇!这春天的景色真美呀!”小草旁边有一棵柳树,刚刚发芽的柳条随着春风,轻轻地跳着舞蹈;柳条旁有一棵桃树,桃树上一朵一朵的桃花被春姑娘叫“醒”了,好像喝醉了酒似的,“脸”上红扑扑的,可爱极了!桃树的左前方有一条小溪,它欢快地唱着歌儿,溪底,小鱼在嬉戏;小虾在锻炼身体;鱼儿们来回穿梭,欣赏着这新的海洋世界……
春姑娘也给森林施了魔法。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开始玩耍了——鸟儿们飞回来了,在森林上空盘旋,“叽叽喳喳”地唱着轻快优美的歌儿;可爱的松鼠们正在松树下找松果吃,突然,一个小松果掉了下来,砸到小松鼠的头了,小松鼠一气之下把松果抱起来就啃,三下两下就把松果吃了……
春姑娘真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师呀!是她,让大地变得万紫千红、五彩缤纷。
我眼中的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小燕子急忙从南方赶来向春姑娘报到。
春雨姑娘把攒了一冬天的小雨点撒下来。顽皮的小雨点落在小草上,小草站起来点点头;落在房屋上,房屋抖落身上的积雪;小雨点躺在大树上,和大树伯伯说说话,大树伯伯年轻了许多……
春风弟弟也没闲着,他吸足了一大口气,轻轻地呼出来,微风拂过柳梢,柳枝抽出点点嫩芽。他来到小朋友家的门前敲敲门对小朋友们说:“春天来了啦!出来玩玩吧!”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的第一个季节,我爱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