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练笔】我的一位同学
【练笔】我的一位同学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班级,而班级里都是“我们的天下”。
在班级里,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死对头,也有自己的好兄弟或者好姐妹。 而我就有位好兄弟——曹哲。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鸡蛋型的脸,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总体来说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他——瘦。他总是有讲不完的笑话和谜语我们总能说到一块去,而且配合的也很默契,似乎没有别我们更加默契的人了。
说实话,我在班里的人气特别高,很多男生都来找我玩,而曹哲却不来找我,每次我都去找他,可能已经养成一种习惯了吧。虽然是好兄弟,但我们也常常会发生矛盾的,而惹起矛盾并不是一些大事情而是一些小事情罢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的作业本给染上墨水,他回来之后就大声的吼道:“是哪位神仙干的好事!”“是,是我,”我小声的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的。“这是我的作业”
本,要不你替我做!”“我不是故意的。”我差点想哭出来。“老师来了!”这才消停了下来。“开始检查作业。”到了曹哲那里老师看见一滩墨水和几个字就问“曹哲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心想:完了,小命难保了,不过是我干的,我应该有责任的。“是我不小心染上了墨水”“纳尼!”我小声的说道。“那怎么知道你做了作业?”“张泽龙可以证明,他看过我的作业”“是吗?张泽龙?”“嗯”张泽龙默认似的点了点头。“中午补上。”说完老师就走了。下课后,我去见曹哲,曹哲二话没说就下去上厕所了,大概过了3节课我们又和好了。可以说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这就是我的一位同学,是我的好哥们,是我永远的好哥们!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可以来我们班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