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7、请柬: 是用于邀请公众参加庆典、宴会、纪念会、展览会等活动时常用的通知性的人际交流形式。 ①标题(封面):第一行居中写明“请柬”(封面注明\\\'请柬\\\'、\\\'恭请\\\'等);
②正文:顶格写被邀请人的名字及称谓。内容另起一行,空两格,交待活动内容、时间、地点; ③结尾具礼、发柬者名称及时间。(有必要时,可加上入场券。) 例: 请柬 尊敬的XXX先生:
为了促进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定于2014年4月25日,在厦门召开“2006中国站长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站长大会”。邀请协会有关领导与互联网骨干网站站长,发表对促进互联网网站发展的观点和建议,为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特邀请您莅临采访。
中国站长大会组委会 2014年3月25日
8、收条①标题:写在正文上方中间位置,字体稍大;②正文:转行空两格处开始写,但以“今收到”为标题的收条是不空格的。正文一般要写明下列内容,即写明收到的钱物的数量、物品的种类、规格等情况。 ③落款:一般要求写上收钱物的个人或单位的名称姓名,署上收到的具体日期,一般还要加盖公章。 收条
今收到高山公社铁匠沟大队马胜田、牛兴旺二同志送来的棉花技术承包合同奖金叁千元整。 ××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盖章) 经手人:张三山 一九八六年十月七日 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佰、仟、万
9、倡议书: 是个人或集体首先公开提出某种建议,以推动某一项任务或活动广泛开展的专用书信。
①标题:第一行居中写明“倡议书”三字;②正文:转行空两格写依据、原因、目的;主要部分写倡议内容,结语写决心与希望;③署名:正文下一行的右下方写发出倡议的单位或组织;④日期:写在署名下一行的右边。 议倡书 全校师生:
今年我国长江流域和嫩江流域,产生了建国以来的特大洪水,给国家造成了庞大的财产损失,给灾区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共产主义精神的体现。我们倡议全校师生捐款捐物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一分钱,一件衣”,钱物有价,情义无价,贵在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尽己所能,热情地伸出友谊的双手,为灾区人民做出贡献,愿意捐款的师生请到学生会办公室联系。